春暖夏凉

试试约稿,看看有没有人

罗睺计都每天都想把白帝大卸八块

一个沙雕段子

内含禹司凤x褚璇玑,白帝x罗睺计都


*


罗睺计都每天都想把白帝大卸八块

 

情况是这样的,禹司凤对罗睺计都感觉很微妙;罗睺计都对白帝的感觉很微妙,而白帝对禹司凤的感觉很微妙。

 

简而言之,以上三人对另外两个人两两微妙,形成了和谐而诡异的三角形稳定结构。

 

禹司凤微妙的点在于他认识到他老婆的本体其实是个男人,而罗睺计都对他微妙的原因在于——

 

“褚璇玑是用吾的血肉做的,但是她的脸是照着少昊他姑姑的脸捏的,这你知道吧?”

 

禹司凤呆滞:我为什么要知道这个?

 

“所以每次你看褚璇玑不觉得她和少昊有点像吗?”

 

禹司凤战术后仰:不了不了,从来不觉得!告辞!

 

“所以吾觉得吾二人是有点像的。”罗睺计都真诚地说。

 

“哪方面?”禹司凤不耻下问。

 

“颜控方面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就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
 

“爱一个人不能只看脸的,知人知面不知心……”禹司凤语重心长道,毕竟是老婆的男相,谁一生中不遇到几个渣男呢?不是每个人都像自己这么爱老婆的,天涯何处无芳草,禹司凤觉得自己有必要开导一下对方。

 

然而下一刻就收获了罗睺计都一记嫌弃的眼刀:“褚璇玑一开始六识皆失,没有心,你跟吾说不要看脸?你最没资格了好吧?”

 

禹司凤:我竟无言以对!

 

禹司凤断断续续道:“我不是……我没有……你不要乱说……”

 

“不过也谢谢你能那么好好爱她,让她后来长出了自己的心。”罗睺计都说。

 

“一千年,一直活在仇恨里是一件非常煎熬的事,至少另一个吾不那么煎熬也好。”

 

就在这时褚璇玑穿着战甲而来,“罗睺计都,一起去干翻白帝,把他大卸八块!”

 

说干就干。

 

走到半路的时候,罗睺计都忽然对褚璇玑说:“你回去吧。”

 

褚璇玑:?

 

罗睺计都:“不要强迫自己去做不想做的事。”

 

褚璇玑:有那么明显吗?

 

罗睺计都:全写在脸上了。

 

褚璇玑下意识摸了摸脸,接着又看向罗睺计都,“你入轮回吧,忘记一切,找一个你爱的也爱你的人,重新开始,你看我现在有了司凤就很快乐。”

 

“如果禹司凤像白帝对吾那样对你,你会怎么办?”罗睺计都将视线看向她,平静地问。

 

“司凤他才不会!司凤爱我护我,怕我哭怕我痛怕我伤,他最喜欢我了!”褚璇玑快速并坚定地大声反驳道。

 

罗睺计都笑着摸了摸她的头,怅然道:

 

“对,他不会,所以你永远也不会懂吾的痛苦……”

评论(19)

热度(988)

  1.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